Friday, July 6, 2012

ENGAGED

好久好久沒有更新... 大學最後一年真的好忙好忙 :(
上個學期真的逼得我太緊
壓力好好好好好大

不過我相信比起香港讀書的朋友
我還算是幸福的  我想在整個世界裡
香港讀書算是最辛苦的吧

這是我從少就知道的
爸爸媽媽都是教育工作者
什至那些年在英國傻頭傻腦的快樂著
那時同年在香港的朋友已經辛苦到
爆哂癚

不過我也有付出牙
所以我應該可以complain 一下吧

:)

這一年裡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有不好
可這就是人生  還是要得過且過
知足常樂啦

我真的不是個attentive的blogger..
但是新一年我想
是時候轉變啦

我會比較勤奮
去為這個blog加點新的
不要浪費這個blog的生命麻

我以前有好好燃燒一個blog的生命
它成為了我與老公long distance的一個橋樑
話說當時老公跟我剛開始拍拖一個星期
我就要離開美國回香港放暑假
我就答應他
把我的所見所聞都連文帶圖
每天都打上blog

於是
我就勤奮地打blog
每天都享受著
也有好好的張開眼睛
看看這個養育了我十二年的小地方

如今
我已經沒有再打那個意義重大的blog

最近的一篇文章
只是要分享我一個小小的幸福!




對啦對啦
我"老公" 向我求婚了!
十一月十七日晚上
在餘下的三個鐘頭裡
對還是只有二十歲的我
男兒膝下的黃金
掉了好幾十萬兩!

一套的鑽石介指
大的是定(求)婚介 (engagement ring)
小的是婚介, 在教堂裡交換的就是這個 (wedding band)

知道  定婚介(engagement ring)  跟 婚介(wedding band)的唯一分別嗎????

其實很簡單
求婚的那只 跟  婚介的唯一分別就是
求婚的介子 結婚的那只  好多好多倍!!



他向我求婚
當然
我答應了

愛他麻
愛了不行了
還可以怎樣!

婚期還沒定

愛美的我就一定要先試婚紗
小時候的夢想啊怎麼等!

這婚紗是Vera Wang的
我很喜歡
可惜
還不是你啊!!!

因為訂了婚
所以發現了blog的珍貴
在那剛拍拖卻被逼分開的三個月裡
有許多有關我們的回憶都可以在那個blog找到

所以
我決定了
我要記錄  成為準新娘子的這一個重要的人生階段
以及
跟外國人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發覺  香港人 (我不知道其他國籍是不是一樣)
對女生有外國男朋友 / 嫁外國人
有太多不理解
因為愛上了一個美國白人
曾經有太多人問我奇奇怪怪的問題
我想
要癲覆這些人的思想
會很難很難
不過
有個自己的平台 有空說說笑
說說自己的經歷
可能 會有點什麼發生。

記得有人問過:

為什麼要跟外國人結婚, 香港人有多不好?!
我說真的
我不知道香港男生有多好有多不好
在教會長大  身邊的男生個個都好
可惜 不愛就不愛麻...

我這麼大  只有跟一個香港男生認認真真的拍過拖
不過那時我十五歲 (不要笑.. 我還是超認真的!!)
well.. 他.. 很好。
十五歲, 零錢還要每天向爸媽領的年代
他真的很好,
他請我吃了一次面包, 至今還是回味無窮。

..............

我答應跟我未婚夫(or 任何人) 結婚
理有只有一個
就是理所當然的愛他
不然呢?????????????????????????????????????

會唔會有女仔蠢到因為對方係外國人就把自己終生幸福比哂佢?!




傻左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