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CLARISONIC PRO





考試前一個星期
在溫書與考試的空檔中上網四處看看當作小study break
期間看到這個




立即被火狠狠燒著了
再看看其他試用者心得
覺得很不錯
就知道這個不訂不行。

因為好幾個款式
花了一段時間決定要哪個

我自己本身自從到了美國後
背部的暗瘡多了很多
超醜。
所以我會選擇有身體刷頭的那個, 即是clarisonic plus 或 clarisonic pro

只為住的地方不方便
平時買東西都要靠網上credit card付款再等個三四日到學校mail room到取
所以買哪個就要取決於網上哪個比較快. 靚. 正
我看過了幾個網頁
最後決定在amazon買。
我自己是prime member,
任何有prime logo的貨品就有免郵兩天特快

剛好看到clarisonic 的pro有這個
而且好像還要比外面平 (USD 180)
就按按按按

買了下來。

最初好擔心會不會是假貨
但是有check過原來賣家正是clarisonic公司自己
所以就放心了下來。




幾天後就收到

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






看了說明就急急開動了。


其實說明有提到 要充好一天二十四小時的電才好用
不過點等!
我沒有理會一見它可以動就往面上刷


第一次用真的好好玩
大叫了好多聲 老公在webcam裡笑我傻
他都好好奇這個令我時時掛在口邊的洗面刷有多神奇
叫我帶到電腦前面示範

洗完了第一次後 好. 爽
好.舒.服
好. 滑
覺得常用皮膚一.定.會.好

當天又用了來洗澡
我手臂常因太乾而甩皮
刷刷刷刷刷
當天好像已經滑了
過幾天就不見有乾皮
好開心。

-------------------------------------------------------------

用了一個月後

-------------------------------------------------------------

其實是一個多月。

我不是每天用兩次
有時太懶太累面都不洗就睡了
不過還是keep住一星期最少七八次

用後其實十多天後
有日起床
驚叫
左邊面最少有十粒暗瘡!
我面不是會常長暗瘡的
平時只有在m前幾天生個兩三粒

之前有在其他人的blog看到會長暗瘡其實好正常
因為刷子會把深層的dirt推至上層
我自己覺得好合理
亦有心理準備
不過沒有準備到會有咁多!!

那次之後
就沒有長暗瘡。
背部暗瘡有明顯轉變
現在是 一粒都無
作天才穿個大露背出街!

一直好滑. 好爽


這個Clarisonic 無買錯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